阿追RZ

IG:storylife_2000
主頁置頂是缺章連結,謝謝大家

指腹為婚 6 Moonsun



吐完的文星伊又被金容仙拖著去鬼屋



膽小的文星伊挽著天不怕地不怕的金容仙的手臂



「唉西…竟然比一個Omega還膽小…」金容仙想甩開文星伊



「啊!」文星伊被鬼屋的人頭道具給嚇出高音來



「噗!我都不知道妳能發出這麼高音」金容仙取笑著文星伊



金容仙看著此時的文星伊,像隻膽小的倉鼠,有一瞬間,金容仙還覺得有點可愛



兩人繼續走著,文星伊依舊依偎在金容仙身邊,這讓文星伊感到有安全感



突然文星伊又被鬼屋裡的工作人員給嚇到,緊緊的抱住金容仙



「我們趕快走好不好」文星伊帶著哭腔說著



「膽小鬼,跟著我」金容仙霸道的牽起文星伊



兩人順利走出鬼屋,文星伊仍驚魂未定,金容仙才發現文星伊的眼眶都泛淚了



「呀!妳能不能改一下膽小的性格」金容仙拿著手帕替文星伊擦眼角



「可是…人家怕..」文星伊小聲的說著



「怕個屁!雖然我常欺負妳,但我一定會保護妳,妳文星伊也只能由我欺負」金容仙霸氣的說著



第一天的遊樂園之旅就這樣結束了,整天下來,文星伊被金容仙折磨的半生不死



回到飯店,文星伊累倒在床上



「呀!文星伊,妳看起來靈魂像被抽走一樣」室友甲看著文星伊



文星伊嘆了一口氣,想起金容仙,不禁打了個冷顫



經過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文星伊感覺好像脫離了地獄,這幾天來,不斷被金容仙強勢的拉著走



快樂的旅行完後,接下來是升上高中的階段



因為是高級貴族學校,內附屬小學、初中、高中,三大階段部門



「呀!讀什麼書,都是直升的」金容仙看著認真讀書的文星伊



「直升考是看成績分班,我不想再和妳同班了」文星伊繼續埋頭練著習題



「跟我同班不好嗎?」金容仙將文星伊都頭掰向自己



「不好,妳兇,又只會欺負我」文星伊搖搖頭



「呿!」金容仙不屑的背起背包離開圖書館





金容仙回到家裡,奇蹟的坐在書桌前唸書,這讓李希純感到十分驚訝



「容仙呀!妳怎麼了?有發燒嗎?還是哪裡不舒服?」李希純摸著金容仙額頭



「哎呀!沒事啦!」金容仙不耐煩的揮揮手



「媽媽只是很驚訝妳坐在書桌前唸書」李希純看到金容仙終於安靜的坐在書桌前唸書,她感到既欣慰又感動



「我只是不喜歡唸書,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怕」金容仙說著大話



「那需要媽媽給妳請家教嗎?還是要去補習嗎?」李希純熱心的說著



「我不會的就去問文星伊就好啦!媽媽別打擾我了」金容仙開始拿起筆認真



李希純看到自己女兒終於開始認真,開心的離開金容仙的房間



金容仙看完數學題目,馬上就舉白旗投降



「唉西…這題目想要表達什麼…改念英文好了…」金容仙皺著眉頭



金容仙雖然個性好玩,但認真起來,任誰也無法阻擋,認真的準備考試



「呀!文星伊,教我這題」金容仙將習題放在文星伊的桌子上



文星伊一臉不敢置信



「幹嘛這副表情…我認真很奇怪嗎!」金容仙瞇著眼說著



「嗯,非常奇怪」文星伊點點頭



「真是…快點教我啦!」金容仙不耐煩的說著,隨便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來



文星伊推了推眼鏡,乖乖的拿起筆教金容仙如何解題



「啊~原來,謝謝妳啦」金容仙點點頭,起身離開



「金容仙,妳為什麼想開始認真?」文星伊對於金容仙的認真不解



「因為…在未來三年,我想繼續欺負妳」


评论(22)

热度(7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