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追RZ

IG:storylife_2000
主頁置頂是缺章連結,謝謝大家

指腹為婚 5 Moonsun



「真噁心,裝什麼清純…」金容仙翻了個白眼



一路上,金容仙假裝滑著手機,實際上正盯著文星伊與宋雅英的互動



「呀!金容仙!」坐在金容仙旁邊的朴初瓏在金容仙眼前揮著手



金容仙一動也不動的盯著文星伊與宋雅英



「呀!金容仙!」朴初瓏喊了第二遍金容仙才回過神來



「幹嘛!」金容仙一臉兇狠的轉過頭



「要不要吃?」朴初瓏將年糕餅乾遞給金容仙



金容仙一把抓起放進嘴巴裡



「好吃是好吃,但有必要抓一把塞嘴裡嗎…」朴初瓏小聲的說著





經過了幾個小時,到達了第一站目的地,遊樂園



文星伊生性膽小,許多刺激性的遊樂設施都不敢搭,光是看著,雙腿都軟了,反而是金容仙特別興奮



「哈!今天老娘要大玩特玩」金容仙雙手叉腰喊著



「星伊,妳想搭什麼?」宋雅英嬌小的站在文星伊旁邊



「我…就走走看看吧,我很膽小,沒什麼敢搭的」文星伊溫柔的笑著



「我也不敢搭刺激的,不如妳陪我搭旋轉木馬吧!」宋雅英勾著文星伊的手往旋轉木馬走去



不知道為什麼,金容仙總覺得在文星伊旁邊的宋雅英有些刺眼



「呀!文星伊!搭什麼旋轉木馬!跟我去玩雲霄飛車!」金容仙拉住文星伊的手



被兩個女人拉著,文星伊有點左右為難



「可是我不敢…」文星伊小聲的說著



「不敢個屁!身為Alpha竟然比Omega膽小!」金容仙惡狠狠的說著



「星伊…」宋雅英一副委屈可憐的樣貌看著文星伊



金容仙看到宋雅英那副模樣,差點沒把早餐吐出來



「我是妳老大,我要妳幹嘛就幹嘛!不然就是拳頭伺候」金容仙威脅著文星伊



「不好意思,雅英,妳還是找別人吧」文星伊害怕金容仙這拳擊手等級的拳頭,向宋雅英婉拒



「好吧…」宋雅英的表情顯得更委屈了,使得文星伊有點不捨



「呀!不捨個屁,走!玩雲霄飛車去!」金容仙拉著文星伊的耳朵



「啊…老大…痛啊!」文星伊臣服於金容仙的強勢,喊了一聲老大



「金容仙,一定要搭嗎…」文星伊看著刺激的雲霄飛車高高低低的運轉著,心跳加速,十分害怕



「要!我要玩!」金容仙態度堅定



「妳可以叫朴初瓏陪妳呀…」文星伊想著如何脫身



「她去陪普美玩了」金容仙說著



兩人加入了排隊的行列,文星伊不管說什麼,金容仙總有辦法駁回



文星伊眼看著就要輪到她們了,心裡不斷的祈禱



當金容仙和文星伊坐上雲霄飛車時,文星伊握緊鐵杆,閉著雙眼,死也不敢張開眼睛,害怕的不敢出聲



就這樣,金容仙拉著文星伊玩了好幾個刺激性的遊樂設施



文星伊雙腿發軟,累癱在石椅上



「金容仙,放過我吧!」文星伊哀求著金容仙



「好吧,讓妳休息一下」金容仙搖搖頭



文星伊感到胃裡一陣翻攪,裡面的東西好像要湧上來一樣,文星伊捂著嘴,趕緊跑到廁所



「呀!妳怎麼了?」金容仙也跟了上去



文星伊到廁所吐了一番,金容仙在一旁拍著文星伊的背



「唉一咕,文星伊,妳真的不行,我再幫妳訓練訓練,待會我們就去鬼屋吧!」金容仙看著虛弱的文星伊



文星伊吐完漱了口,聽完金容仙說要去鬼屋,雙腿瞬間沒了力氣



「鬼屋?!」


评论(21)

热度(7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