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追RZ

IG:storylife_2000
主頁置頂是缺章連結,謝謝大家

指腹為婚 4 Moonsun



文星伊痛得跪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



「妳…不會是Alpha吧…」金容仙蹲下去捂著嘴



過了一會,文星伊那的痛覺漸漸消散,紅著臉的趕緊拿回自己的東西進了教室



金容仙跟在文星伊的身後



「呀!文星伊!」金容仙喊著



文星伊不理會金容仙



那一整天,不管金容仙怎麼向文星伊搭話,文星伊不理金容仙就是不理金容仙



放學後,文星伊獨自一人走向學校大門



「呀!文星伊!今天整天都不理我…我很無聊欸」金容仙揪住文星伊後頸衣領



「妳知道…被踢到很痛嗎」文星伊緩緩的轉過身來,低著頭看著金容仙



「我不知道,因為我是Omega,幹嘛要知道」金容仙一臉不在意的樣子



「像妳這麼母老虎的Omega,肯定不會有Alpha要的!」文星伊低著頭閉著雙眼,緊握拳頭,彷彿用盡所有勇氣



「呀!妳知道嗎?我家跟妳家,在我們出生時就說好了,要是我們倆第二性別不同,將來就要結婚,所以…就算以後沒有Alpha要我,妳不得不娶我」金容仙拉住文星伊的領帶,使文星伊的臉與金容仙平視



文星伊其實也知道,兩家締結下了指腹為婚的契約,但是,文星伊打死也不想娶這個母老虎



「我討厭像妳這麼兇的Omega!」文星伊說著



「嘖!說得好像我就喜歡妳一樣,我也不喜歡像妳這麼像Omega的Alpha…」金容仙不屑的說著



金容仙說完,便上了自己家的車



「哼!個性這麼柔弱,沒想到竟然是個Alpha」金容仙在車上抱怨著



「容仙呀!知道星伊是Alpha了?」李希純看著自己女兒抱著胸嘟著嘴



「媽媽,為什麼我跟她以後一定要在一起呀!我才不喜歡個性柔弱的Alpha!」金容仙抱怨著



「妳跟星伊很配呀!將來在一起也會對集團有好處的」李希純拍拍金容仙的背





隔天



「同學們,下個月就是我們畢業旅行,請同學住宿同房人員,後天交給班導」老師在講桌上說著



大家紛紛熱烈的討論,按規定,AO必須分開不能同房



「文星伊,妳是Omega吧!我們四人一間吧」其他女Omega來到文星伊座位前



「哼!妳們猜錯了,文星伊是Alpha」金容仙若無其事的說道



女同學聽到文星伊是Alpha完全不敢置信



文星伊不好意思的微微點點頭,女Omega同學尷尬的離開了



最後文星伊隨便和幾個Alpha同房,金容仙也和幾個好閨蜜在一起





畢業旅行當日,大家都以興奮的心情到學校集合



在遊覽車裡,學生們和自己的好朋友坐在一起,車上鬧哄哄的滿是聊天聲



文星伊一個人選擇了靠窗的座位,剛上車的金容仙,看到文星伊身旁有空位,想坐到文星伊旁邊



但那空位被宋雅英先搶一步



「星伊,這有人坐嗎?」宋雅英溫柔的說著



文星伊摘下耳機,搖搖頭



宋雅英動作輕柔的坐下來



「可以問妳在聽什麼嗎?」宋雅英問著文星伊



「一些韓劇的OST而已」文星伊簡短的說著



「我也可以一起聽嗎?」宋雅英一臉單純無害的看著文星伊



文星伊摘下一邊耳機遞給宋雅英



金容仙見文星伊旁邊的空位被坐走,隨便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來



金容仙看見文星伊與宋雅英的互動,不禁翻了個白眼



「真噁心,裝什麼清純…」


———————————————————————


醋桶容上線~


评论(28)

热度(8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