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追RZ

IG:storylife_2000
主頁置頂是缺章連結,謝謝大家

指腹為婚 2 Moonsun



「最後,公主和王子違背自己父母所定的婚約,公主並沒有跟王子在一起,公主和王子分別拋下自己的身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從此,公主和王子各自過著開心幸福的日子」文星伊念完將故事書闔上



「為什麼公主和王子沒有在一起?」金容仙問著



「公主和王子根本沒有喜歡對方,要怎麼在一起?」文星伊用著小大人的口吻說道



「可是公主不是一定要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金容仙反問著



「誰說公主一定要跟王子在一起,公主也可以跟將軍在一起,也可以跟農夫在一起,只要公主開心就好啦」文星伊不認同金容仙的說法



「呀!文星伊,妳今天說了好多話」金容仙手捧著雙頰看著文星伊



「不是妳叫我念故事給妳聽嗎…」文星伊嘀咕著



「我現在不想再聽故事了,幫我拼我新買的拼圖」金容仙又起身,匆匆忙忙的跑去拿拼圖



「為什麼老叫我幫妳弄東弄西….我不要」文星伊拒絕



「真是…幫我拼一下又不會怎麼樣!」金容仙握起小拳頭,作勢要敲下文星伊的頭



文星伊趕緊護住自己的頭



「像妳這種凶巴巴的人,以後一定沒人要!」文星伊突然態度強硬了起來



「哼!我媽媽說我這麼漂亮,以後一定一堆人喜歡!」金容仙哼了一聲,又攻擊了文星伊的手臂



「啊…阿帕!」這次文星伊忍不住哭了出來



金容仙見自己惹哭了文星伊,趕緊安撫文星伊



「呀!不要哭了!我不是故意要打妳啦!」金容仙抽了幾張面紙給文星伊



文星伊很乖巧的拿了面紙,自己擦乾眼淚,擤鼻涕



過了上幼稚園的年紀,兩人開始上了小學



文星伊心裡祈禱著不要跟金容仙同班,跟她同班,自己肯定又要被金容仙欺負了



沒想到,一同班,就是同班了六年,這一次雙方父母沒利用關係讓她倆同班,反而是老天爺捉弄文星伊



小學六年,就等於文星伊被金容仙壓榨了六年,到了初中,文星伊還是過著和以前差不多的日子



「呀!文星伊!幫我寫作業,今天放學跟輝人約好要去逛街」金容仙將作業本交給文星伊



文星伊也無法拒絕,要是拒絕,肯定是遭到那可怕的拳頭侍候



文星伊聰明是個學霸,金容仙愛玩,成績吊車尾,但人際關係非常好



愛玩的金容仙常常被家裡念



「看看人家星伊,乖巧又聰明,學學人家」李希純對正在玩遊戲機的金容仙唸



「啊…阿拉搜!她是她,我是我,乾我屁事…」金容仙常常被拿來和文星伊比較,這樣讓金容仙更不喜歡文星伊,而越想欺負柔弱的她



課堂上,老師出了團體報告,讓學生們自己找組員兩個人一組



金容仙馬上轉頭看著坐在後方的文星伊,文星伊眼神不小心對到金容仙,趕緊撇過頭去



金容仙寫了張紙條扔向文星伊,文星伊不打開紙條,金容仙比了不打開就死定了這手勢



文星伊嚇得乖乖打開



『不用看其他人了,妳直接跟我一組!』



文星伊按了按眉頭,跟金容仙一組,等於是自己一人孤軍奮戰,根本不是團體報告



下課時,金容仙坐在文星伊前



「呀!報告就交給妳囉!」



「不要!明明是團體報告,為什麼由我一人做!還有,為什麼老是欺負我!」文星伊也忍不住長年來金容仙的欺負



「唉西…妳不怕我的拳頭了是不是…因為,妳就是欠我欺負!」金容仙不耐煩的說著







升上初二的那年暑假,正值青春期的她們,開始發現自己的身體有了些變化


—————————————————————


看了昨天的評論,大家都很熱烈


我很感動終於不是求連結的評論ಥ‿ಥ


感謝大家的閱讀ಥ‿ಥ


评论(47)

热度(7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