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追RZ

IG:storylife_2000
主頁置頂是缺章連結,謝謝大家

指腹為婚 1 Moonsun

ABO慎入,雷者勿點

OOC

以下正文

「妍珍呀!下個月就要生了吧?」李希純向好姐妹崔妍珍聊天,喝著下午茶

「是呀,這個小寶貝,我很期待她的到來」崔妍珍撫著自己的孕肚

「放輕鬆,別緊張,當初我生我們家容仙,一用力就出來了」李希純吸了一口冰奶茶

「容仙好可愛呀!以後一定很漂亮」崔妍珍看著一旁嬰兒車裡的嬰兒

「那當然,這顏值是遺傳到我的」李希純自豪的說著

「自戀!」崔妍珍笑了笑

李希純和崔妍珍是高中時代就認識的好姐妹,一直到出了社會,各自結了婚,找到了好歸宿,兩人的姊妹情感仍舊不減

巧的是,兩人的丈夫也是認識很久的兄弟,分別是集團領導人

兩家關係非常要好,相互約定好,以後小孩出生,如果第二性別不同,將來讓她們在一起結婚

一個月後,崔妍珍生下了文星伊

那天晚上剛好滿天星星,文基碩幫自己孩子取名為文星伊

「阿…爸…歐…媽…」幾個月後文星伊慢慢開口叫著爸爸媽媽

時間過得很快,到了該上幼兒園的年紀

文星伊和金容仙上了同一間幼稚園,父母也利用關係讓她們在同一個班好好相處

金容仙喜歡交朋友,喜歡蹦蹦跳跳,在幼稚園裡沒有一個小朋友不認識金容仙

反觀文星伊,十分內向認生,加上個性柔弱

「呀!文星伊,一起來玩鬼抓人吧!」金容仙蹲在正在看著故事書的文星伊面前

文星伊搖搖頭,表示不要

「呀!文星伊,妳會說話嗎?」金容仙好奇的問著

文星伊個性沉默寡言,在外頭並不怎麼常說話,惜字如金,常常用點頭或搖頭來代替說話

文星伊點點頭

「那妳說」金容仙說著

文星伊一臉疑惑的看著臉頰豐潤的金容仙

「說我很漂亮、很聰明」金容仙活潑的笑著

文星伊還是沒有說話,反而放下故事書,小小的雙手擠著金容仙的臉

「噗!」平常沒什麼表情的文星伊忍不住笑了出來

金容仙用小拳頭K了文星伊一拳

「啊…」文星伊忍著痛,捂著頭上被金容仙敲過的地方

「妳敢哭就完蛋了!還有!也不可以跟我爸媽和妳爸媽說!」金容仙氣得站起來

文星伊被金容仙的威脅嚇到,不敢哭也不敢說話

文星伊放學回家後,崔妍珍看著文星伊一直摸著頭

「星伊,怎麼了?」

「痛」文星伊抱著崔妍珍

「痛?怎麼了?」崔妍珍命僕人去拿冰塊

「被金….不小心被球打到」文星伊想起金容仙的威脅,不寒而慄

「下次要小心一點」崔妍珍拿著冰袋替文星伊冰敷

「嗯,好」

文星伊和金容仙其實不怎麼合得來,但因為兩家關係好,常常做什麼都被撮合在一起

而有空時,不是李希純帶著金容仙到文星伊家裡串門,就是崔妍珍帶著文星伊去金容仙家裡喝下午茶

「唉一咕!星伊真的長得好標緻呀!父母的顏值都有遺傳到」李希純蹲下輕撫著文星伊的頭

「啊…」李希純似乎是摸到文星伊被自己女兒打到的那塊,文星伊忍不住叫了一聲

「怎麼了?」李希純有些嚇到

金容仙大眼瞪著文星伊

「沒事,星伊說不小心被球打到」崔妍珍幫文星伊回答

「媽媽,我帶星伊去房間玩玩具」金容仙主動牽起文星伊的小手

兩大人微笑點點頭

兩個小蘿蔔頭到了金容仙的房間

金容仙拿了一本故事書給文星伊

「我媽媽昨天買給我的,我懶得看,念給我聽」

「不要!自己看」文星伊拒絕金容仙

「真是…念給我聽啦!」金容仙仍不放棄

文星伊嘆了一口氣,接過金容仙的故事書打開,坐下來

金容仙也乖乖的坐在文星伊旁邊

「從前從前…」文星伊一字一字認真的念給金容仙聽

這一天,是文星伊講最多話的一天

———————————————————————

好久沒來個連續故事了

不定期更新吧

我有空就更了

ABO慎入,雷者勿點

评论(76)

热度(1237)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