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追RZ

IG:storylife_2000
主頁置頂是缺章連結,謝謝大家

認定 番外 Moonsun



多年後,金容仙繼承了集團總裁的位子



文星伊則是實現夢想當上了導演



在這些年間,自己的養父母知道她們互相喜歡,並在一起談了戀愛



兩人鼓起勇氣向養父母坦承,坦承兩人互相喜歡



這一開始讓養父母很不能理解,雖然兩人沒有血緣關係



經過一段時間的雙方溝通,也看到文星伊和金容仙態度堅決,養父母也柔和下來,默認了



在社會打滾了幾年,金容仙把公司治理的越來越好,規模越來越大



而文星伊從默默無名小導演,變成橫掃無數影展獎項的超級導演



「最佳導演獎,得獎的是….文星伊!」頒獎人在台上公布著



文星伊從容的站起來,扣上西裝外套的扣子,伸出手邀請坐在旁邊的金容仙一同上台領獎



金容仙不好意思的揮揮手拒絕,文星伊微微的皺了皺眉,牽起金容仙的手,慢慢的走上台



那次影展,金容仙以贊助人出席觀禮



兩人走上台,頒獎人頒了獎座給文星伊



「我簡單說了一句,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還有我身旁這位也是我很重要的人」文星伊眼神瞥向金容仙笑著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互相陪伴著對方,我們是朋友、是家人、也是這輩子中的靈魂伴侶,所以在今天….」文星伊從外套裡掏出戒指,對金容仙單膝下跪



聚光燈打在穿著典雅白色禮服的女人身上



「金容仙,嫁給我」文星伊深情的望著金容仙



其實兩人早已登記結婚,只是金容仙因為公務繁忙,文星伊欠她一個求婚,和一個結婚典禮



金容仙笑了笑,伸出手來,讓文星伊替自己戴上婚戒



結束了典禮之後,文星伊並沒有去慶功宴,反而和金容仙在飯店過著兩人世界



洗完澡的兩人穿著浴袍躺在床上



「老婆~」文星伊側躺在床上一臉寵溺的看著金容仙



「呀!準備了這麼大的驚喜,人家多不好意思」金容仙輕捶文星伊的肩膀



「我們都結婚了,不好意思什麼,我們該做的都做了,還有差什麼嗎?我所知道的金總裁可沒有這麼容易害羞」文星伊手撫著金容仙的背



「嘖嘖!就愛亂摸」金容仙拍掉文星伊在身上作亂的手



「今天是個美好日子」文星伊一個壞笑,將金容仙翻到身下,解開她浴袍的帶子,開始親吻



「唔…冷…」金容仙推開文星伊說著



「我去調空調」文星伊乖乖下床



文星伊調好空調,撲到床上,繼續著剛才的事



「星伊呀…這是要不要換妳?」金容仙腳勾著文星伊的腰,金容仙用了點力氣,將文星伊翻到自己身下



雖然不是初經人事,但仍讓文星伊奶聲奶氣的向金容仙求饒



「星伊乖,聽話唷,等一下會有獎勵喔」金容仙溫柔的安撫著文星伊,手指規律的動著



文星伊精力彷彿被吸光一樣,柔軟似水,任由著金容仙



一夜纏綿,兩人精疲力盡,相擁入眠



早上,兩人同時起來,文星伊像個小孩一樣,窩在金容仙的懷中



「早安」金容仙摟著文星伊,溫柔的說著



「老婆…早安」文星伊揉揉眼睛



金容仙吻了吻文星伊



「昨天星伊好可愛…我特別喜歡妳特有的聲音」金容仙在文星伊耳邊輕輕的說著,手往下揉著文星伊的臀



文星伊羞的把身子縮了更緊



「老婆,我們去馬爾地夫辦婚禮吧!」文星伊起身穿起衣服,拿起包裡的兩張機票



金容仙從文星伊背後抱住她



「我好愛妳,不管在哪裡做什麼,只要有你,我都會很幸福」



文星伊轉過身來,親了親金容仙,額頭抵著她



「我也愛妳,有妳在,我也覺得幸福」



兩人沉浸在這幸福的氛圍,一出飯店,就遭到一群媒體記者的瘋狂提問



「文導,婚禮打算在哪裡舉辦?」



「金總裁是怎麼認識文導的呢?」



文星伊和金容仙十指緊扣,向媒體答覆



「到時候我們會開個記者會,解決記者們的疑問,謝謝大家關心」文星伊說完,拉著金容仙的手上車



「現在要去哪?」金容仙問著



文星伊笑得開心



「回家收拾行李拿護照」


———————————————————————


忙到都忘了要更新,不好意思🙏


感謝大家能夠閱讀完這篇小故事


每次更新都要告白一下大家❤


评论(15)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