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追RZ

IG:storylife_2000
主頁置頂是缺章連結,謝謝大家

禁愛令 Moonsun

來自匿名點文及預告的想法

以下正文


「安可!安可!安可!」粉絲在台下瘋狂喊著安可

苦熬了多年了,金容仙、丁輝人、安惠真終於成為紅遍全球的搖滾偶像

「輝人、黑金呀,謝謝妳們」金容仙在後台抱著丁輝人跟安惠真

「乾杯!」所有人在慶功宴上高興舉杯

文星伊拿下金容仙手上的酒杯,一口氣乾了

「哦!社長nim好帥喔!社長不會跟容仙歐膩在一起吧」安惠真開著玩笑

正喝著汽水的金容仙突然被嗆到了,不停咳著

「唉一咕,歐膩慢點喝呀」丁輝人輕拍著金容仙的背

丁輝人和安惠真其實心裡也知道,文星伊自從進餐廳,眼神從沒離開過金容仙

金容仙回想起五年前



在五年前,她們還是個默默無名的無名小卒,默默地為自己夢想努力的女孩



五年前



正午十二點鐘,開完會的文星伊肚子感到有些飢餓,她打開手機的外送app挑選了想吃的餐點,付完款,等待著外送人員送達

外送員金容仙收到通知,騎著辛苦打工存來的機車到小吃店領取餐點,打開手機回報,接著,她收到送達的地址

『星月娛樂』

「星月娛樂呀…」金容仙嘆了一口氣

金容仙一直懷抱著音樂夢想,前幾個月,金容仙將自己的demo寄到星月娛樂,到現在仍沒有下落通知

不過她仍不放棄,一邊當著外送員,一邊是地下樂團的主唱,和好朋友丁輝人及安惠真組了個搖滾樂團

空檔時,金容仙寫歌,和團員們一起練團,將自己寫好的歌投到各家音樂公司,但沒有一家有消息

「投了這麼多,還是沒有消息…」金容仙在練團室沮喪的說著

「歐膩,我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我也寫了不少歌投,一樣沒有消息呀…」丁輝人拍拍金容仙的背

而安惠真在一旁換著電吉他的弦,不發一語,她們能有自己的練團室,全靠身為政治世家的安惠真資助

金容仙看著這間高級的練團室,心中有些感嘆

「黑金呀,歐膩真的很感謝妳」

「沒什麼,我也是為了夢想而努力,歐膩跟輝人也是,都是為了夢想」安惠真平淡的說著

經過了幾十分鐘的路程,金容仙到達了星月娛樂,一進到公司,裡面貼著許多超高人氣的偶像歌手,還有曾經是紅遍南韓的solo偶像文星伊,現在已是這家公司的社長

金容仙閉上眼睛,幻想自己有一天自己也能進到這家公司,自己的海報可以貼上這片名人牆

「奇怪…有這麼久嗎…」文星伊搭著電梯到了大廳

正當文星伊出了電梯門時,金容仙才匆匆忙忙的進去,但是一個不小心撞到了文星伊,餐點不慎潑到文星伊的衣服

「唉西…」文星伊睜著眉

「對不起對不起!」金容仙看著文星伊身上那件大衣似乎不便宜,趕緊拍拍文星伊

文星伊抓住金容仙的手

「真是…衣服毀了就算了,我的午餐…」

「真的很對不起,我一定會賠妳費用的」金容仙連忙鞠躬道歉

「算了,可能妳也賠不起」文星伊拿出自己的手帕擦這髒污的地方

聽到這有些低沉的聲音,金容仙抬頭看著文星伊的臉

「妳是…文星伊!?我超級崇拜妳的!」金容仙驚訝的摀著嘴

文星伊拿起金容仙手上的午餐

「這個,我就收下了,妳可以走了」文星伊轉身進了電梯

「哇!大發!我竟然遇到星月娛樂的社長文星伊!本人真的好帥呀!」金容仙當場少女心噴發

文星伊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放下午餐,發現信箱還有兩個沒有聽過的demo

文星伊邊吃著午餐邊聽著

文星伊聽著這溫和的旋律,滿意的點點頭,接著,她又點了第二個,歌聲是由三個有特色的女聲來演唱,其中一個聲音聽起來像剛剛點開來的demo一樣

「這兩個都不錯,我怎麼沒有發現呢?」文星伊看在椅背思考著

文星伊寄了郵件給這兩位創作者

任務完成的金容仙回到練團室,突然手機響起,而輝人的手機也剛好響起

兩人不約而同的查看手機,打開郵件,看了對方一眼,說不出話來

「怎麼了?」安惠真看了兩人的表情

「星月通知我們啦!」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金容仙和丁輝人對視了一下,相互抱在一起放聲大叫

「大發!」安惠真也感到十分高興

面試當天,三人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來到星月娛樂

文星伊隔著辦公室的透明玻璃,看著三人走進面試室等候

「哦!是那個外送小妹」文星伊嘴角漸漸上揚

文星伊起身拿著馬克杯去茶水間泡個咖啡,順便進去了解情形

「輝人、黑金,我先去一趟洗手間」金容仙因為緊張想去個廁所

金容仙低頭快步離開面試室,正巧又撞到了文星伊,她剛泡好的咖啡潑到了自己的襯衫

「又是妳,外送小妹」文星伊低頭看著那緊張的小白兔

「啊…對不起!」金容仙拍拍文星伊的身子

文星伊微微蹲下來看著金容仙,露出一抹壞笑

「長得很漂亮」文星伊說完便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換了衣服

金容仙轉頭看著文星伊的背影

「等等…她那個笑容,還說我很漂亮…不會是要!?」金容仙抱著自己的雙臂

三人面試完,星月娛樂的人都很滿意,於是往下談了簽約的部分

「我們公司規定,出道後的前兩年不能談戀愛」星月娛樂的人補充道

三人商討了一下,戀愛這種事很難說,決定放手一搏,只要簽約了,就是把自己賣給星月娛樂七年

三人從此開啟練習生活,練得沒日沒夜,怠惰這個詞絕對跟這三個人沾不上邊

她們的努力,文星伊都看在眼裡

常常文星伊要回家時,仍看到練習室裡,金容仙依舊努力不懈的練習

不知不覺中,文星伊越來越注意金容仙

雖然練習生需要做身材管理,但是文星伊卻時常送食物給金容仙

三人出道前兩年,成績並不是很好,粉絲數也不多,做為隊長的金容仙背負的壓力重大

常常一個人躲在角落小聲的哭泣著

獨自承受壓力的金容仙,文星伊也都看在眼裡,長時間下來,有種想要保護她的念頭

文星伊走進練習室,脫下夾克披在蹲在角落的金容仙

金容仙抬頭看著文星伊,她站了起來

文星伊抱住了金容仙,金容仙的情緒在此刻潰堤

「妳們的努力我都有看見,妳們真的很棒,身為隊長的妳,也很優秀」文星伊溫柔的拍著金容仙的背

「而且…看妳這樣,我有點心疼…」文星伊小聲的說著

文星伊看到現在的金容仙,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一樣,對於自己的要求很高,沒有達到預期目標,就會嚴格檢討

「為什麼這麼對我這麼關心?」金容仙好奇文星伊對自己的好

「看到妳,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一樣,不知道為什麼,妳讓我莫名的心疼,莫名的想保護」文星伊低頭看著金容仙

「社長nim…」

金容仙聽到這些話,覺得有點溫暖,有點心動,兩人相互對視,文星伊情不自禁的吻了金容仙

「可是禁愛令…」金容仙擔憂的說著

「我是社長,擔心什麼?」文星伊微微笑

那次之後,兩人互動更加曖昧,在外人眼裡根本就是戀人一樣,大家也都不說破

「歐膩,我就和黑金先回家了」丁輝人攙扶有點酒醉的安惠真

「嗯,路上小心」金容仙提醒叮嚀著兩個妹妹

等到所有人都散去了,文星伊牽著金容仙的手

「被拍到怎麼辦」金容仙想鬆開手

「拍到就拍到,我老早就想公開了」文星伊一點都不怕的樣子

「哼!我是怕我會影響到人氣」金容仙嘟著嘴說著

「就算妳有一天不紅了,沒有人氣了,不要擔心,我養妳」文星伊寵溺的撩著金容仙的髮絲

「過了這麼多年,社長nim還是這麼油膩」金容仙害羞的轉身

文星伊將金容仙拉入自己的懷裡

「金容仙,妳的禁愛令我永遠不解除,因為妳只能愛我一個」

「妳傻呀!我的禁愛令早就解除了!」金容仙輕推文星伊的額頭

「不管!妳就是我的人了!」文星伊將額頭抵著金容仙

金容仙似乎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連忙四處張望

「等等,我聽到了相機的喀嚓聲!」

—————————————————————

趁著休假瘋狂更新~

评论(13)

热度(4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